2019年香港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创建时间:  2019-04-29  朱一佳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香港大学2019年香港学习项目


详细介绍:




学校概况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为港大(HKU),是一所位处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奠基于1910年3月16日,次年3月30日正式注册成立,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缘于殖民地的特殊性,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也得益于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见长的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项目优势

【世界名校】香港大学在QS2018/2019年亚洲大学排行位列第二。

【项目权威】合格完成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港大的正式结业证书。

【提前了解】今后有意向申请香港大学继续深造的同学可以提前了解港大,有助于今后报考。

报名须知




时间

暂定2019.6.16-6.22

招生人数

20人

报名截止时间

5月9日

地点

香港大学

授课语言

全英文

授课形式

授课及workshop为主

学时

15学时

项目费用

总费用:9800元

包括:包括香港市内-机场接送、大学及企业的参观费用及住宿费用。

不包括:机票、保险、通行证办理费、膳食费、在上海的机场-大学间的接送、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注意

*用餐:在校内食堂用餐

*强烈建议学生购买额外的海外旅行意外保险

*完成项目课程后,将获得结项证书




招生条件

1、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在读学生;

2、到行程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

3、自愿报名,承诺服从集体安排;

4、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情况需如实告知;

5、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报名方式

下载《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填写个人信息→ 辅导员(本科生)/导师(研究生)审核签字→所在学院教学院长(研究生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审核签字→学院组织相关人员面试→上报国际部,与外方大学联系并根据中外双方一致要求确定正式名单 →确定出行学生办理出国签证手续。

时间安排

1. 2019年5月9日前,学生将纸质版申请表(辅导员(本科生)/导师(研究生)、教学院长审核并签字完毕)交至学院C202马思涵老师,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sflshu2017@163.com,完成报名。

2. 2019年5月15日前,组织见面。

3. 2019年5月下旬 ,根据外方要求提交材料。

温馨提醒

1、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务必尽快办理好港澳通行证。

2、6月份是赴外交流的高峰期,因此建议确认参加的同学务必尽早报名,以便提前预定机票,节省开支。

3、顺利完成项目且成绩合格的同学,学院将给予奖学金资助(不超过人民币6000元),不超过20人。


项目咨询

外国语学院:马思涵老师

咨询电话:66133301

邮箱:sflshu2017@163.com

附报名表: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港澳)





上一条:19~20学年外国语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录

下一条:2016、2017级研究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充值、补办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