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的中国与世界”——上海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高峰论坛通知

创建时间:  2014-03-27  刘佳    浏览次数:


汉语国际教育是推动中国语言文化国际传播,从而提高中国与世界各国间文化交流质量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文化繁荣和提升国家形象的有效途径。为深入探讨汉语国际教育的跨学科内涵,提升留学生培养水平,搭建中外学生间的交流对话平台,上海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拟与研究生院、教务处、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上海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高峰论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4615
二、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乐乎新楼
三、形式:高峰论坛将采取专题报告、主题发言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讨论语言为英语或汉语。
四、议题:
1、国际关系
2、中国与全球化
3、中外文学与文化
4、21世纪的跨文化沟通
5、海外传媒中的中国形象
6、国际学生的中国体验
7、21世纪大学生的成长
8、其他
五、联络信息:
请有意参会的同学于430前将回执(附后)发至会务组仇立颖老师。 
电子邮件: summitforum_shu@126.com
电话:+86 021-66136301
联系地址:上海市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V楼办公室(邮编: 200444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联合主办:上海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大学教务处
上海大学文学院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4-3-20
姓名
单位
联系电话
邮箱
备注
 
 
 
 
 
论文题目:
摘要:
 
 
 
 
关键词:
 
 
 




上一条:关于开展评选、表彰2013—2014年上海大学及外语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活动的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3-2014春季学期首日教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