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员意识 永葆党员本性---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主题教育

创建时间:  2014-03-25  于梅欣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C512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清正廉洁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原信访部主任、现任外语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安山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建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国建老师强调在座党员毕业后无论处于何种工作岗位都要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廉洁正直的人;有意识主动地、创造性地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保持党员先进性。

接下来,安老师从毕业生正在面临的就业谈起,继而谈及作为毕业生党员就业的廉洁性,时而严肃时而幽默,他结合两会精神及近几年有关反腐倡廉的案例以及发生在我们周围的案例,让在座党员于轻松融洽不失严肃的氛围中认识到以下几点:作为毕业生,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就业,先就业后择业;作为党员要以振奋的精神走向社会,并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经受任何考验;坚定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责任;坚守法纪底线,做到清正廉洁。

此次专题党课醍醐灌顶,开启了我们的毕业之旅,党员和毕业生的双重身份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感觉到肩上的责任,安老师的谆谆教导将永远铭记在心,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也将温暖和激励着我们,始终做一个正直、上进而充满爱心的人。

                                                    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关于开展评选、表彰2013—2014年上海大学及外语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活动的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