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盈科外服

创建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院长尚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小琴、上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宇阳、副总经理岳中岳、团委书记马思涵、研究生辅导员曹若兰、本科生辅导员王从娟一行前往盈科外服公司走访。盈科外服总裁叶小培、盈科外服上海创始人雷晓杰、管理合伙人张荣、人事行政总监段琳静、盈科外服总部运营中心主任邵池池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盈科外服上海创始人雷晓杰进行公司介绍,盈科外服是上海盈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依托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五大创始机构之一,盈科律师事务所的优质资源与广阔平台,为中国企业赴海外投资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人事行政总监段琳静介绍了公司管培生计划情况,重点提及导师指导制度。盈科外服总裁叶小培对上海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到盈科外服的国际业务需要外语专业人才,希望能够与上海大学就国际化人才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随后,尚新院长从学院历史和人才培养两方面介绍了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情况,表示双方在国际化交流方面有契合之处,有助于今后开展合作交流。贾小琴副书记首先对上海大学进行简要介绍,并针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交流。邓志勇书记讲到,很高兴通过此次机会走进盈科外服,期待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落实院企合作,深化协同开展实习就业、实践育人、学科建设等项目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最后,院企双方交流了今年的招聘求职情况,并达成初步合作的意向。这是学院响应学校“访企拓岗”行动的具体实践活动,未来将更多地走进企业,加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就业质量。








下一条:【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访企拓岗就业宣讲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