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 外服提供的招聘信息

创建时间:  2014-02-14  刘飞    浏览次数:


1、上海稻畑产业贸易有限公司 
塑料部营业助理——1名 实习后可留用 与公司签订正式合同
性别:女性
年龄:22~28岁
学历:大专及以上
外语:日语,熟悉电脑操作
经验:欢迎应届毕业生。
随附带近照的简历。
工作地点:陆家嘴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000号恒生银行大厦7楼
 
2、 久保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浦东陆家嘴
岗位名称:【营业担当】    
实习后可签三方协议并留用 合同和久保田公司签订 属于久保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社员。
公司介绍:
久保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现注册资本逾1.42亿美元。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久保田集团在全球的首家地区总部。
久保田集团创立于1890年,迄今已有120多年历史。久保田集团是日本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长期以来在"水"、"土"、"环境"这些与人类生活和文化息息相关的领域中,不断地开发符合时代要求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为人类富裕美好的生活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久保田集团在亚洲、美洲、欧洲、日本等全球各地全方位地开展业务,目前总共有150家子公司以及20家关联公司,在农业机械、小型建筑机械、小型柴油发动机、铸铁管等领域处于世界前列。
久保田集团将中国作为全球重要的生产和研发基地,致力于社会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久保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承载着这一重大使命,立足于久保田集团 "For Earth,For Life"的宗旨,在保护地球环境的同时,努力为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条件。
 
3、 三菱子公司上海菱威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部门营业助理实习 可留用 和公司签合同
要求:日语一级或相当水平 女,日语系本科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東新区峨山路91弄100号陸家嘴軟件園2号ビル9F(901-906室)
 
4久保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纯实习2月~6月)欢迎考研的同学报名!大三学生亦可,但必须保证5天全天出席
工作地点:浦东陆家嘴
岗位名称:【行政助理】    
该岗位是行政助理兼前提辅助类工作
没有语言要求和工作难度 每天薪资大约100元左右
久保田是大公司,希望能够找工作已经定好的,或者打算考研的同学,提供一次实习的机会。
 




上一条:[招聘] 上海大学MBA中招聘心行政人员

下一条:[实习、招聘] 国外航空公司类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