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外滩三号、帝斯曼、上海电气电站招聘毕业生

创建时间:  2014-02-19  刘飞    浏览次数:


1、外滩三号, 招聘hr部门实习生,主要负责文本翻译,要求英语笔译好,形象好,上海生源女生,有留用机会;

2、帝斯曼,我院校友所在单位,招聘Admin Assistant,正式员工编制,要求女生,相貌好,人灵巧聪明。 详情看: http://search.51job.com/job/58487946,c.html, 不要求有多年工作经验,有留用机会。

3、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www.shanghai-electric.com ,  需求日语学生一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皆可;同时通过CET-6,有工科相关背景的优先考虑;主要从事科研及翻译工作。工作地点在闵行区莘庄附近。

以上岗位,有意者请联系于老师或刘老师。


 




上一条:[兼职] 汉院中文学校对外汉语教师招聘

下一条:[全职招聘] 汉院中文学校对外汉语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