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许泰咨询

创建时间:  2016-04-12  汪旭娟    浏览次数:


许泰咨询
职位:Researcher(猎头寻访员)
工作地点:上海/ 北京/ 深圳
公司简介: 许泰咨询(Hübner Consulting - Executive Search in China)是一家具有德国背景,专业从事高管寻访的企业,自从2000年11月以来在中国市场上根据国际标准寻访国内外高级管理人才以及专业人员。我们最大的客户群是在中国的德资制造型企业,其次是来自其他欧洲国家的企业。我们的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设有分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有联络处。
我们专注的行业主要有:机械制造、汽车配件供应商、电气电子行业、建筑行业、化工行业等。
公司网址:http://www.huebnerconsult.com

岗位职责:
1. 通过各种渠道寻访候选人
2. 搜寻目标公司
3. 输入、更新简历至数据库
4. 安排、参与候选人面试
5. 制作候选人报告
岗位要求:
1. 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2. 英语流利,兼通德语优先考虑
3. 乐观开朗,乐于沟通,有一定抗压能力
4. 做事积极主动
5. 优秀的学习能力
6. 有团队精神,能配合同事完成工作

选择我们的理由:
接触并深入了解各行各业的机会;
用自己的创新思维为公司和客户挖掘人才,为自己积累人脉;
轻松、平等的工作环境;
良好的职业发展:寻访员-助理顾问-顾问
此岗位为实习岗,毕业后如双方达成留用意向可直接转正。请在投递简历时注明一周可以来几天。如暂时因课业等原因无法到岗,请注明最早何时可以到岗。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assistant_md@huebnerconsult.com
联系电话:(021) 6207 6905*108
联系人:陆小姐




上一条:【招聘】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上海天拓人才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