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  2016-04-19  汪旭娟    浏览次数:


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建投资”)为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隧道股份”)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是隧道股份体内唯一的投资平台,是隧道股份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的主体,也是隧道股份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的管理中心和利润中心。
  城建投资是国内最早进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经验,实施的基础设施投资项目40多项,项目涵盖城市道路、高架、隧道、机场、大桥、新城区、污水处理、地铁与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投资总额逾800亿元。
在新的征程上,我们立志打造投资业务“双核驱动”:动力强劲的主核——整合隧道股份内外资源,开展海外融资,运用PPP模式建设城市;富有活力的新核——围绕隧道股份主业,开展并购、PE等新兴投资业务,实现新突破。城建投资聚焦转型,推动隧道股份投资业务全面发展,力争把公司打造成为“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服务商”。


实习生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企业行政管理岗

二、所需专业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人数:2

四、工作内容
1、 协助公司会务组织工作,包括会场布置、调试设备、会议签到等,确保公司
各类会议的顺利召开;
2、 负责公司快递、信件、包裹的收发工作;
3、 对来访客人做好接待、登记、引导,安排洽谈地点,及时通知被访人员;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学历
全日制高校
大三、研一或研究二学生

六、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
2、专业对口,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备注:
1、 建议电子邮件投递: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学校名称-专业-申请岗位-姓名 发送到: nihuifei@sucgtz.com;
2、 或招聘会现场投递:参加现场招聘会,敬请携带本人书面简历、成绩单及相关职业能力证书复印件。

热切欢迎广大优秀青年学子加盟!

公司官网:www.sucgtz.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1099号 邮编:200032






上一条:【招聘】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海星计划:职场导航”系列活动正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