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创建时间:  2016-04-21  汪旭娟    浏览次数: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2016年暑期英才实习生招收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是上海地区享有盛誉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具有资信优良、业务齐全、实力雄厚、科技先进、网点众多等综合优势,经营效益和综合资金实力居上海金融界前列。近年来,建行上海市分行经营效益稳步增长,主要业务全面快速协调发展,战略性业务取得重大进展,渠道建设和客户服务持续改进,风险管理和内控建设不断加强,经营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目前,建行上海市分行正向着成为上海地区效率领先、效益最佳、份额递增、客户满意、员工进取,最具竞争力的银行这一目标而不断迈进。
我行将于近期启动2016年英才实习计划,向部分重点高校招收若干暑期实习生,具体要求及实习安排如下:

一、招收对象
目标高等院校全日制2017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专业门类要求:专业不限。
5、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三、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初步安排在7月至8月,在此期间我行将安排专题实习项目、实习课题、岗位实践等多种形式的实习活动。
1、公司金融业务:参与对公业务相关课题研究等相关工作。(专业不限)
2、个人金融业务:参与个人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客户关系维护、网点大堂管理、借记卡业务等方面的调研。(专业不限)
3、产品创新管理:参与智慧银行的服务、设计、开发等相关工作。(专业不限)
4、财务会计管理:参与定价策略研究、管理及监管资本集约化等相关工作。(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5、数据信息管理:参与数据挖掘或统计分析等相关工作。(应用数学、统计分析、金融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6、信息技术支持:提供软件开发等相关岗位实习。(计算机、信息与通信工程、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7、工程造价业务:提供工程造价咨询等岗位实习。(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四、报名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面试等环节。
1、报名。每人最多可填报两个实习岗位,请下载附件《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实习申请表》,打开该表格时要启用EXCEL的“宏”(若不能正常启用,请从EXCEL菜单“工具-宏”中将宏的安全级设置为低,并重新打开本表格),填妥相关内容后点击表格下方的“保存到TXT文件”按钮,按提示选择“是”转换保存生成TXT文件,该文件会自动保存到电脑本机C盘根目录下。请勿改动此TXT文件的内容或格式,直接发送至我行招聘专用邮箱:ccbsh_hr.sh@ccb.com,邮件主题标明“应聘暑期实习计划”。报名截止到2016年5月15日24时(北京时间)。
2、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我行预计于5月中下旬组织面试,通过面试录用人员可参加我行安排的暑期实习。
对于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如有应聘建行上海市分行意向的,待建行总行今年秋季统一启动2017年校园招聘时,在符合我行招聘基本条件的前提下,我行将予以优先录用。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对本人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实习资格,并在今后的校园招聘中也不予考虑录用,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应聘者应当保证能在7月至8月完整地参加我行实习。
3、本次实习生招聘的面试、实习等各个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我行招聘专用邮箱:ccbsh_hr.sh@ccb.com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4、在各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2016年4月




上一条:【招聘】上海道慈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海星计划:职场导航”系列活动正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