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颂鼎社会创新发展中心、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创新创业专项基金、誉焙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大学捐赠抗疫物资

创建时间:  2022-05-30  华阳    浏览次数:


在校园疫情防控以来,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留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5月19日,上海颂鼎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创新创业专项基金、誉焙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通过外国语学院向上海大学留校师生捐献爱心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尚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小琴以及留校教师共同搬运物资,并组织志愿者进行在校师生爱心物资发放。这些爱心物资不仅为我校留校师生提供了丰富的物资保障,同时感受到了社会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温暖。




上海公益创业基地由上海市民政局发起,上海颂鼎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运营管理,作为市级公益孵化培育基地,公益基地坚持以“创新、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探索以“跨界合作”方式解决重大社会问题的创新模式,推动公益领域创新、创意和创业。2021年12月,上海公益创业基地与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协同拓展实践育人机制,培养学生的公益思维,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祖国公益事业发展中。



疫情虽阻隔了空间距离,但阻挡不了爱心汇聚于上大。感谢爱心企业的暖心捐赠,向上海大学留校师生传递着关爱,传递着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守望相助,同心守“沪”。





上一条:上海吉棒贸易有限公司向上海大学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条:“加强网络素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首日教育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