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海大学迪斯尼海外实习项目春季班招募通知

创建时间:  2011-10-12  刘佳    浏览次数:


 

经我校招毕办与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商学院商定,现面向我校招收2012年度春季赴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和迪斯尼公司学习并实习学生(项目介绍详见附件1)。自2007年至今,我校共派出九批286名学生参与此项目。此次为2012年春季班招募,校内报名安排如下:
1.选拔对象
本次选拔面向我校经管类(Business & Tourism Management)、外语类(English)、其他专业有游泳专长的非2012届毕业班的在读本科学生。
2.选拔标准
(1)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本科生所修课程平均绩点文科专业不低于2.8,理科专业不低于2.5(绩点计算结果以教务处公布为准)。
(3)CET-6级考试达到426分(体育特长生CET-4达到426分);雅思(学术类)总分6.0分;托福总分570分(纸笔考试)/230分(计算机考试)/88分(网络考试),以上几项满足其一即可,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不需要提供英语能力证明。
(4)身体健康,符合出入境体格检查标准。
3.报名办法
凡决定报名者,请下载《上海大学学生海外项目申请表》(附件2),经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交学院负责老师于9月22日下午16:00之前统一送至校招毕办(校本部行政楼413室张艳虎老师处),过期不予受理(校内测试时间暂定9月23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关于本项目的说明
(1)申请学生须自愿参与本项目,并取得家长签字同意。
(2)申请报名的学生,必须下载《上海大学学生海外项目申请表》(附件2),经学院和招毕办确认后方可参与实习,否则,将被视为个人行为,学生实习后续事宜,招毕办概不负责。
(3)本科生须取得辅导员或班主任的推荐,研究生须导师推荐。
(4)项目申请须所在院(系)分管院长(系主任)签字同意。
(5)本次出国应当按照学校规定办理休学手续,并可能造成本人延期毕业;同时应按照所在学院要求,做好相应的学习计划和选课安排,并经学院认可、教务处(研究生部)审批同意。
(6)由于本项目将涉及2011—2012学年冬春两个学期,务必请学生在报名时与所在学院沟通好学习计划和学分认定事宜。项目结束后,由学生本人提出学分认定申请,交所在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审定,批准后报教学主管部门审批,被认定的学分,将根据《上海大学学分制收费办法》收取学费。
(7)申请报名的学生,请详细阅读项目介绍(附件1)。
(8)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9)本项目不是旅游项目,学生在美期间需要独立去面对跨越不同国界和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成长环境,需要克服困难、承受压力、承担责任的决心和勇气。
(10)每名学生在同一年内只能申报一项学校开展的海外项目,多项报名者,以报名在前的项目为准。如果在申请过程中因学生个人非不可抗力原因自行退出本项目,招毕办开展的其他海外实习项目,将不再接受其报名


特别提醒:参加迪斯尼2012年春季班的学生可能从2月底开始实习,实习期一般为6个月左右。关于本项目的详细信息,除项目介绍(附件1)外,大家还可参考以下网址:http://sbus.montclair.edu/disney/international/
附件:
1. 项目介绍
2.《上海大学学生海外项目申请表》(本科生)
3. 艾方林参赞应邀出席2008年"迪斯尼中国项目"结业活动
http://www.nyconsulate.prchina.org/chn/jysw/jyswxx/t425594.htm
 
联系人:张艳虎
联系电话:66135179
Email: k_2@shu.edu.cn
 
招毕办   教务处   研究生部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五日






上一条:美国伊利诺斯州立大学交流生项目选拔流程

下一条:关于选拔瑞典延雪平大学国际商学院交换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