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院友“回娘家”交流会活动

创建时间:  2010-12-06  黄 澄    浏览次数:


123上午,外国语学院迎来了十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均来自上海大学各个部门的老师,都是从外国语学院各个年级毕业的优秀研究生。大家齐聚在熟悉而又温馨的C五楼会议室,回娘家学院看望的同时,共话学院未来的发展。校长助理李伟老师和校友办公室主任谢建强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对此予以大力支持,学院党政领导一起参加了该项活动。

谢之君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看着一届届优秀的"外院人"活跃在上海大学的各个部门,感到非常欣慰。谢院长还从学院的组织结构、学科建设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等多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让院友们看到了外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外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自由交流环节,各位外院学子回忆着自己在外院读书时亮丽的青春,感受着工作后的成熟与稳重,更表达了心系学院的点点滴滴情怀。

冬日的暖阳,轻柔的音乐,温馨的氛围,外院人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让青春继续流光溢彩,共同书写外院的美丽篇章。

外国语学院  于梅欣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与校友有个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