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十年——记外国语学院英语系98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创建时间:  2012-06-08  刘佳    浏览次数:


6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98级校友重返母校,毕业十年后重聚在美丽的上大校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施雯、副书记王国建以及当年的几位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上午,艺术中心会场内充满着欢声笑语和对青葱岁月的回忆。
一个简短的开场视频,一首首经典的校园歌曲,主持人通过一个个幽默风趣的校园旧事将大家带回到学生时代,阔别十年,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们再度聚首,相互拥抱交谈,心中充满了感慨与怀念。施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概况,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王国建老师也表达了对校友活动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几位任课老师也纷纷送上祝福,并提起当年的趣事,勾起了大家无限回忆。之后,一组组精彩的图片、"宝宝精彩连连看"的游戏更是引起阵阵笑声,校友们也忍不住纷纷上台分享自己这些年的感受,无论身在何方,都不忘对同学、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最后,大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及聚餐交流,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分别的那一天,感恩与不舍,离别与欢聚交织在一起。
十年契阔,这些校友或已为人父母,或踏遍千山万水,或取得事业进步,大家在各自的人生中前行着,虽然道路不同,但都不忘彼此之间的这份情感与对母校的眷恋,正是这股共同的情感纽带将大家团聚在了一起。又是一年毕业季,此时的欢聚不仅让校友们重温那些年的岁月,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推动了学院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期待更多的校友常回家看看。
(杨佳慧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启动校友分会成立筹备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亲切会见香港宏马集团董事长彭宏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