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泮池之师”师德典型人物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3-31  朱一佳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我校将继续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完善“师德典型人物库”,组织“泮池之师”的选树和宣传工作,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典型示范引领效应,引导教师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形成“院院有典型、处处有榜样、人人有行动”的局面。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注重培育、树立、宣传、推广教职工中的先进典型,积极推荐“泮池之师”师德典型人物,具体要求如下:

1、积极挖掘我校教职工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服务、参政议政(党外教师)等方面的故事,选送师德典型人物及其优秀事迹,特别是近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代表及其典型事迹。

2、选送教职工须在本单位师生中获得广泛认可。

3、原则上每个单位选送名额不超过3人,如特别优秀者,可酌情增加。2019年已选送过的人选无需再次选送。

4、为更好挖掘师德故事,提高宣传效率,鼓励各单位以学生或团队的视角自主采写,直接供稿。

请填写 《上海大学师德典型人物推荐表》 (附件1)电子版于4月10日(周二)17:00前,发送至邮箱:zhuyijia2009@shu.edu.cn

本次学院评选流程为:自主申报、系部推荐、学院评审并公示,上报教师工作部。

联系人:朱一佳

联系电话:66133058、15921810169

附件1:上海大学师德典型人物推荐表


外国语学院综合办

2020年3月31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校长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英语专四专八考试延期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