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年英才启航计划”申报工作

创建时间:  2022-08-01  华阳    浏览次数:


根据教委工作指导安排,上海大学启动“青年英才启航计划”申报工作。我院配合人事处助力青年教师科研启航,鼓励三年内进校的教师们积极申报。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本次申报工作依据《上海大学“青年英才启航计划”实施办法》(上大人发〔2022〕27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

2、依据教委要求和《实施办法》,本次“启航计划”申请教师范围:

(1)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之间入职;

(2)截至2022年1月1日,理工类申报教师年龄不超过38周岁,哲社类申报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教学与科研岗位;

(4)副高级职称以下的在岗在编教师。

3、本次个人申报及学院(部门)审核推荐时间为8月1日—8月14日,学校评议和立项时间为8月15日—8月30日。

4、项目于9月份开始执行,11月底执行完毕。执行要求参照《实施办法》和财务处关于项目经费执行的相关规定。

5、其他相关注意事项请遵照《实施办法》。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们于8月10日前按照要求(附件1),与学院科研干事联系,提交相关材料(附件2、3)。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8月1日






上一条:2022年日语专四NSS4报考通知

下一条: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第三届全国英汉对比与翻译研究学科建设高层论坛通知(第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