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参观溯园重温上海大学校史

创建时间:  2020-07-02  朱一佳    浏览次数:


7月1日,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支部书记、行政党支部共同参观了上海大学校史馆“溯园”,重温我校历史,通过参观加深对“四史”的学习了解。

参观中,有同志简要介绍了溯园的设计理念:溯园由四面弧形的墙体形同年轮,诉说着20世纪20年代上海大学的光荣历史、葱茏岁月;园区的出口处,从源于石库门的“弄堂大学”通向现代化的新上海大学校园,昭示着新上海大学与老上海大学之薪火相传、勇往直前。上海大学是一所红色学府,溯园的墙壁上镌刻着上海大学的红色历史,每一步经历都与那个革命年代中有着进步思想的共产党人息息相关。重温上大校史,同时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史,对我们每位党员都是一种激励。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四史”学习,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前行。(朱一佳 供稿)





上一条:读文献,学党史,回望初心,牢记使命 ——英语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

下一条:心有所信、不断奋斗、行稳致远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七一”前夕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