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二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在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0-07-07  朱一佳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上海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在C512会议室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文科处处长曾军、研究生院主任毛建华、校工会副主席勾金华参加了本次讨论并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由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悉尼工商学院和中欧学院四个单位组成的第三代表团,共有31名正式代表和3名列席代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重点就校长的工作报告、行政报告和工会报告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积极、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认为校长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成果斐然。同时,代表们提出,岗位绩效改革方案是基层教师非常关心的,对于教学第一线的教师们来说,非常具有激励意义的提案。改革方案突出对人才培养的关注度,将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投入落到了实处。代表们还就国际化方面的配套措施和服务设施进行了讨论,对包括多开设全英文授课的通识课;英文版网页的完善;留学生管理和对接;国际学生教学和培养过程中的趋同,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代表们同时提出了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包括培养教师发展;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以及提升教师们的教学成就感等。

通过本次讨论会的召开,校领导和与会教师代表充分沟通了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方面的构想,通过建言献策为不断推进上海大学“双一流”建设而尽一份力量。(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法语本科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读文献,学党史,回望初心,牢记使命 ——英语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