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举办王苏嬿老师荣休茶话会

创建时间:  2020-08-20  朱一佳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C512举办了王苏嬿老师荣休茶话会。茶话会邀请了学院书记邓志勇,副书记贾小琴和工会主席张建琴出席,日语系多名教师参加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由日语系主任赵莹波主持,活动一开始播放了王苏嬿老师的照片集,一张张照片记录了王苏嬿老师在上大日语系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师们纷纷感慨时光匆匆。接下来每一位老师都对王老师送上寄语,感谢王老师为日语系的不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王老师多年来主要担任日语听力课程的任课教师,王老师的听力课堂,既丰富多彩又贴合生活,因此她的教学工作连续多年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前辈教师好好学习,以学生为本,朝着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方向,继续努力。(日语系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进博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