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假期在岗学工团队

创建时间:  2021-02-06  梁苗    浏览次数:


 

 

2月5日正值农历小年,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院长尚新、党委副书记贾小琴校带着新春祝福走访慰问假期在岗的学工团队。今年受疫情影响,学工团队老师们放弃了回乡过年,留下来为学生一如既往的提供服务和保障。邓志勇书记和尚新院长向这些假期仍坚守岗位的辅导员们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苦和付出,并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邓志勇书记和尚新院长与辅导员们亲切交谈,感谢辅导员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指出,今年学院面临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推进的双重任务,学生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辅导员们坚守本职岗位,努力做到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关爱学生,为学生保驾护航,希望大家能够继续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履好职、担好责、站好岗、值好班,做好青年学子的思想引领、政治引导、情感关怀、学业帮扶等工作。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主动锤炼本领,用责任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的知心朋友和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当日下午,学院领导来到嘉定校区学生宿舍看望留校过年的孟斯文同学,并送上了慰问品,详细询问留校的吃住情况和具体安排,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条:我院杰出校友返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校领导来我院宣布院长任命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