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4-22  朱一佳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庆祝建党百年”校园健步走。院党委书记邓志勇、院长尚新、党委副书记贾小琴、副院长唐青叶和全院五十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从C楼西侧出发,首先来到溯园参观学习红色校史史,重温学校作为“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第一所大学”的发展历程。参观学习了校史后,老师们深刻体会到党的领导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老师们在校园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穿过校园的绿树红花,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快乐、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外院分工会 供稿)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下一条:外院学子成功晋级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