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梅文胜老师开讲2021年上海大学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

创建时间:  2021-06-29  朱一佳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2020-2021年夏季学期上海大学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在B308智慧教室正式开班。外国语学院梅文胜老师进行了“口语之道”专题讲授。

梅老师在正式上课前和每位学员都进行了简短的英语沟通,了解大家真实的口语表达情况。课上重点分析讨论了英语口语中影响准确性与流利性常见因素并提出了应对措施。从口语的表现形式到内容架构的讲解揭示口语学习的特征以及达到有效沟通的方法,使学习者破除口语表达中常见的误区,了解口语表达,即时交流的技巧,并通过具体实例演练、评述,领悟口语之道。



本次培训班由人事处联合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员为上海大学各个学院的青年助教教师及其他有意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教师,旨在提高我校教师英语听、说、读、写、译等综合素养,提升教师双语教学的信心及技能,从容面对国际化的挑战,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积蓄力量。

相信在人事处和外国语学院的精心组织,在参训教师与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一定会顺利开展并取得佳绩,助力国际化的上海大学战略的推进。(陈秀猛 供稿)






上一条:首届“海洋文化与中华文明传承发展”学术研讨会侧记

下一条:上海大学吉林招生宣传组参加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招考》特别节目——志愿填报指南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