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心如磐,行稳致远—英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7-07  朱一佳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英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校本部J101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百年庆典,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彰显了大国气势、民族气概,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倍感热血激昂、精神振奋。

之后,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溯园”。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墙壁上的浮雕,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前辈。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老师们集中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深刻意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里程碑式意义,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的征途任重道远。作为人民教师,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实干精神,在肩负时代重任中不辱使命、初心如磐、行稳致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马拯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校青教赛赛前磨课活动

下一条:白岸杨老师开讲2021年上海大学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