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唐根金老师开讲2021年上海大学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

创建时间:  2021-07-16  朱一佳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唐根金老师为2021年夏季学期上海大学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进行了“写作之道”的专题讲授。

唐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通过红色英译诗歌及经典欧美诗歌作品解析,展开课堂讨论,使学员对英语诗歌有一个全面的认识,能够感受到英语诗歌所包含的语言、历史和文化等丰富内涵,能够学会尝试从诗歌出发,不断提高英语能力,而且可以对照自己的人生,发掘生活中的真善美并由此诗意地抵达理想的彼岸走向更美好的远方。

本次培训班由人事处联合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员为上海大学各个学院的青年助教教师及其他有意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教师,旨在提高我校教师英语听、说、读、写、译等综合素养,提升教师双语教学的信心及技能,从容面对国际化的挑战,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积蓄力量。

相信在人事处和外国语学院的精心组织,在参训教师与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一定会顺利开展并取得佳绩,助力国际化的上海大学战略的推进。(陈秀猛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级翻译硕士研究生黄墨斩获第二届全国商务翻译大赛汉译英组一等奖

下一条:万华教授开讲2021年上海大学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