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与大场镇党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暨第一次联组学习

创建时间:  2021-11-22  曹若兰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发挥高校与地区联动的乘法效应,凝聚科创宝山建设发展合力,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与大场镇党委在大场镇人民政府402会议室开展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大场镇党委书记沈强,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党委副书记须险峰、张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胡敏,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倪宝元,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院长尚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小琴,副院长戴朝晖、唐青叶,团委书记马思涵,研究生辅导员曹若兰。签约仪式由大场镇党委书记沈强主持。

首先,大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从地理位置、发展实力、未来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大场镇基本情况。孙兰镇长指出,在推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中,大场镇党委将继续紧密围绕科创中心主阵地核心区建设目标,积极构建党建引领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格局,特别是在环上大科技园建设进程中,大场镇将充分依托上海大学的在地优势开展多方协作,为提升上大周边创新创业宜居品质等方面奠定扎实基础;依托外国语学院学科实力提升大场镇国际化水平。

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尚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规模和学院特色,并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既是区校合作、共促发展的喜事,也是未来双方能够形成优势互补、项目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下一步,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将与大场镇携手合作,推动校地深层次的合作发展,共创服务地方新名片。

接着,双方观看了宣传片《大场智慧城市》后,大场镇党委书记沈强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在大场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联组学习——“微·光”沉浸式情景党课。

未来,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与大场镇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以“共建共享、发展共赢”为目标,以“五联五建”项目为抓手,精准对接资源,创新平台载体,紧密协作,共促发展,加快构建党建联建融合式创新发展的新格局,全面助力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核心区建设。(供稿人:曹若兰、金斐)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应用翻译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著名上海史研究专家熊月之研究员来外国语学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