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积极组队参加2023年上海大学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用典大赛

创建时间:  2023-05-17  华阳    浏览次数:



5月6日,校工会、妇委会、宣传部、组织人事部、教师工作部举办以“学思践悟 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伟大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用典大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组织教职工积极学习,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学院分工会派出崔一冰、王从娟两位老师参赛,两位老师积极准备,认真学习,用心感悟,学习经典中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真理力量。现场有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23支队伍46位教师代表进行激烈比拼。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学院两位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供稿:外国语学院工会






上一条:2023年上海大学“院长大咖说系列直播”——外国语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成功举办“优秀教师教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