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剧社年终大戏《傲慢与偏见》首演成功

创建时间:  2008-01-02  黄 澄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Drama Time外语剧社在伟长楼礼堂首次公演"Pride & Prejudice"(《傲慢与偏见》),喜获成功。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均法、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之君、校团委副书记韩晶以及兄弟学院的团委书记均到场对Drama Time的首演表示祝贺。同时还邀请了著名编剧,曾创作了《错爱一生》、《婆婆媳妇小姑》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的王丽萍作为嘉宾。正式演出前,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之君教授上台致辞,带来了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首演的关心和鼓励。
演出共由八幕戏组成,场景再现了原著中的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段动人爱情。全场表演均使用英语台词,整场首演中掌声不断,观众们通过演员的舞台表现力、流利的英语对话、华丽的舞台服装、流畅的背景音乐等多方面,享受了一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
全场剧共有将近25名演员共同参加演出,舞台工作人员涵盖了舞美、化妆、道具、灯光、音乐等多方面的人才,不少是来自兄弟学院的优秀同学。
整场首演在全剧导演卫娓同学的动情感谢中,在全体演职人员的互相拥抱中,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史韵




上一条:叶志明副校长再次听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汇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十七大精神学习交流与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