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党员核心小组研讨会

创建时间:  2008-03-21  黄 澄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02举行党员核心小组研讨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坚给大家介绍了课程班党员核心小组的发展过程。他指出,核心小组的发展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过程,现在乐乎论坛推出的核心小组网络平台给大家提供了及时有效的交流契机,尤其对于在选课制引导下的课程班具有重要意义。接着演示了如何在乐乎论坛进入我的课程板块,开展有效沟通。随后,全体党员分成小组,交流了此次新举措的意义和想法。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也参加了交流。
 今年上半年,外国语学院将根据13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加大对课程班党员核心小组的研究和投入力度,以便更好地利用这一载体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党员先进性,促进和谐校园的发展。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刘飞




上一条: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培养学术诚信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校医院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