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0-07-08  朱一佳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宝山校区C5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党委副书记贾小琴,党委委员、副院长戴朝晖,党委委员陈秀猛以及2020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戴朝晖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的角色定位,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再续辉煌。陈秀猛老师继而叮嘱毕业生党员同学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珍视党员的身份角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在新的人生阶段谱写更加壮丽辉煌的人生篇章。

贾小琴老师则希望大家坚持不懈的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承继上海大学“自强不息,先忧后乐”的校训精神,自觉坚守人民立场,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履行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邓志勇老师以修辞学中关于角色身份定位的“Ratio”理论,阐释了党员身份角色与使命担当的必然关系,希冀毕业生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明晓担当作为,努力做晨曦中的赶路人,更上层楼的攀登者。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委书记邓志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申初心与使命。毕业生党员同学们郑重承诺在未来积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吉林招宣组参与2020年上海大学吉林省高考招生线上直播咨询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