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曾桂娥副书记一行访问香港中文大学及知名校友

创建时间:  2019-04-02  朱一佳    浏览次数:


3月26日至27日,为进一步加强同香港知名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应香港中文大学翻译系及翻译研究中心主任王宏志教授邀请,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曾桂娥、副书记贾小琴一行对香港中文大学进行访问。访问中,两位老师与王教授就翻译专业发展方向、人工智能与英语翻译如何结合、上大外国语学院学生赴港学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港期间,曾书记一行还专程拜访了玄陵基金会主席、上海大学名誉校董彭宏陵先生、Find Asia Limited公司总裁余晓先生以及上海大学港澳校友会会长谭月梅老师。

香港之行时间虽短,但此行收获满满,既开拓了专业发展的思路,为学院师生境外交流拓展了渠道,又联络了校友感情,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研究生参加“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访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