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招生组再赴吉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创建时间:  2019-07-10  朱一佳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2-24日,上海大学吉林招生组前往吉林大学、吉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高中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吉林市第一中学展开招生宣传工作。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罗小春、外国语学院东亚研究所赵艳利、理学院凝聚态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李永乐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崔一冰参加了本次招生工作。

吉大附中、东北师大附中和吉林一中是上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长期以来同上海大学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招生组希望凭借对上海大学及我院的宣传,希望吸引更多的吉林学子来到上海大学继续深造,实现人生的理想。招生组老师们就高考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上海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考生位次排名,学校专业设置以及未来的就业、深造等问题给予了热情、全面和准确地解答。在招生咨询活动中,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作为一所“211工程”和“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何比许多“985工程”高校在吉林的录取分数线还要高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老师们基于上海大学所处区位的地缘优势和科研成果的产出、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以及毕业生就业、升学等优势,让高考考生和家长逐渐认可了上海大学这块招牌的“含金量”,对报考上海大学也充满着期待。

上海大学吉林招生组本次的招生宣讲活动受到了主办方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和与会考生及家长地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招生宣讲活动,让吉林考生熟悉、了解处于发展高速路上的上海大学,上海大学招生组也了解了当前考生最关切的热点问题,为改进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上一条:苗福光教授应邀参加“2019上海市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拜访杰出校友彭宏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