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师生赴上海理工大学进行“莎士比亚戏剧节”交流活动

创建时间:  2019-12-10  梁苗    浏览次数:


12月6日晚,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邓志勇教授、英语系主任唐青叶教授、戏剧专业指导老师叶新、团委书记梁苗以及大戏学生团队受邀出席第一届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莎士比亚戏剧节”闭幕演出,并为戏剧节获奖团队颁奖。

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中美合作)主办本次戏剧节,旨在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同时献礼建院40周年。此次戏剧节以“英国文学”课程为依托,总共包含两个阶段:前期莎剧片段表演赛;后期由学生组成剧团,表演莎翁经典喜剧《仲夏夜之梦》。

我院莎士比亚戏剧节已经走过12年的历程,在不断摸索和积累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2019年是莎士比亚诞辰455周年,我院莎翁剧社大戏团队早在今年9月就开始撰写《仲夏夜之梦》的剧本和招募演员,并将于2020年5月面向全校展演。此次互访,增进文化交流,为大戏明年的演出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莎翁剧社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赴重庆外国语学校开展外语类保送招生宣传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一行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