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

创建时间:  2018-12-15  刘佳    浏览次数:


1112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山东省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开展英语类推免生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小琴带队,学校招毕办宣传主管叶亮、英语专业教师雷远旻、本科生辅导员朱一佳一同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济南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刘汉路和教务主任白小慧接待了招生宣传小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首先,刘校长介绍了该校生源情况、保送名额,以及以往的学生高考志愿意向等情况。在了解我校是综合性大学时,刘校长建议上大具有地域优势和学科优势,可以针对没有其他意向、愿意终身从事外语类工作的学生提供其他专业课程。最后邀请我院20194月再去该校进行高考招生的宣传。

随后,招生宣传小组与学生和家长代表进行了交流。会上,叶亮老师介绍了上海大学的情况;雷远旻老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科研实力、师资结构、人才培养情况;贾小琴老师对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和往届毕业生出国、考研、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现场家长也纷纷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表示出了对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兴趣,反响良好。

本次推免招生宣传工作,既让济南外国语学校的毕业生们了解了上海大学和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推免生计划的招生政策,也让我院对于外省市优质生源情况以及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有了直观的了解,为今后我院制定优秀生源招生计划提供了宝贵经验。

(朱一佳  供稿)





上一条:我院招生宣传小组赴上海外国语学校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 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