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9年全国日语专四统测创佳绩

创建时间:  2019-10-12  黄澄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日语专业四级(NSS4)统测成绩新近公布,外国语学院2017级日语专业学生在本次统测中合格通过率达到了96.43%,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考试符合报考资格的日语专业2017级学生共有27人报考,其中26名考生通过,通过率达到96.43%,高出全国高校平均通过率44.23%达55.77个百分点;平均成绩为63.13分,高出全国高校平均分有18.91分;其中成绩达到优秀等级的有17人、良好等级的有9人,优良率合计达到了92.8%。

日语专业四级统测(NSS4))自2002年起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指导委员会组织实施,是衡量日语专业学生日语能力水平,检验高校日语专业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国内客观、公正地评定日语学习能力的权威考试之一,考试时间定于每年六月份。

日语系学生们在全国日语专业四级统测中能够创造佳绩,不仅得益于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和耐心讲解,同时院系领导的积极鼓励以及辅导员的大力支持也很重要,更与学生们自身的勤奋与努力分不开。今后将继续发挥外语学科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在外国语学院的“开放、包容、进取”的“海洋文化”中,为上大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之路作出贡献,并培养出更多新一代上大的外语优秀人才。(外国语学院朱雅兰 供稿)





上一条:2019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追卓越,牢记使命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专题培训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