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贺靓等同学顺利完成第二届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创建时间:  2019-12-03  朱一佳    浏览次数: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近日落下帷幕。在学校党委、团委、学院领导老师和导师们的关心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王亚雯、位展、杨皖豫、张新铜、吴梦婷、袁利青、刘晋含、许多和秦亚东等九名硕士研究生和一名博士研究生贺靓报名参加了本届进博会的志愿者活动,并顺利完成志愿工作。

2018级博士研究生贺靓在基层初试、市级复试、心理测试中脱颖而出,经过市团委的专业培训以及为其一个月的试用阶段之后,成功入选第二届进博会长期管理岗位,被分配至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国宾处。本届进博会外事活动要求高、变化大、时间紧、任务重,贺靓同学协助处理大量政要事务,参与政要接待与证件管理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接受挑战,并圆满完成了任务。近期,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向我校发感谢信,对贺靓在要课组工作期间表现予以认可与肯定,提及其态度积极,工作主动,敢于担当,临战阶段精心准备,迎战阶段协同配合,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任务,体现了较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院"开放,包容,进取"的海洋文化与上海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品格一脉相承。在此次进博会志愿者工作中,我院研究生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较强的业务能力、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外语水平,在国际舞台上向世界彰显上大外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上一条:感悟进博精神,立志奉献为国——2019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专题党课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