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日语系“同好会”“百团大战”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09-30  朱一佳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海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百团大战”在美术学院草坪顺利举行。以我院日语系社团“日本语同好会”在此次联合招新活动中场面火爆,受到校内日语爱好者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设置了和服体验、扭蛋机游戏、绘马漂流等活动项目。绘马、风铃、晴天娃娃等装饰物营造出和风精美的活动环境,听歌填词、日本文化快问快答、绕口令和剑玉挑战等闯关游戏项目可以兑换丰富奖品。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细致耐心的介绍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其中和服体验活动大受欢迎,同学们有序地排在摊位前等待试穿,同好会成员热情地为新朋友穿戴、拍照中,彼此得到很好的交流。今后大家在社团中进一步交流学习、结交朋友、定会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在组织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日本语同好会的了解,展现了良好的社团形象,也吸纳了许多新朋友加入日本语同好会。(供稿:谈嘉琦 贾莹莹)





上一条:迎国庆,学“四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级外国语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朱雅兰同学荣获日语作文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