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上大学子在“策马杯”演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创建时间:  2022-12-04  华阳    浏览次数:


11月27日,2022“策马杯”全国英语公众演讲大赛大区赛举行,我校董佳骅、费吟芊两名选手凭借较强的思辨能力、广阔的知识面、流利的口语、自然大方的舞台表现,夺取了大区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官方支持、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和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联合国官方翻译服务供应商)联合主办。自六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已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等三个阶段。半决赛即大区赛,全国共分三个大区,即南北部大区、中西部大区和东部大区。

此次大区赛的定题演讲题目为:cross-cultural competence—embracing people of all the world。在备赛过程中,外国语学院竞赛指导小组的龚萍老师和雷远旻老师从语言、内容、论证等方面为选手提供了一对一的辅导,帮助她们拓展了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并积极思考时代之问。

(外国语学院竞赛指导小组 供稿)





上一条:恭喜我院多位同学“《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获奖

下一条:回望百年话初心,爱国情怀永传承——外国语学院纪念建校百年舞台剧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