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1级日语专业新生见面会

创建时间:  2011-08-19  黄 澄    浏览次数:


为了能让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外国语学院于8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为2011级日语专业的新生举办了"新生欢迎会",学院院长周平、院党委书记施雯、党委副书记王国建、日语系主持工作副主任董永杰、辅导员朱一佳,以及31名新生出席了本次欢迎会。

在欢迎会上,周平院长首先向新生致欢迎词,欢迎新生来到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寄语新生要将外院良好的学风传承下去。董永杰老师对日语系的总体情况、日语专业的前景,以及往届日语专业学生的就业去向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建立起信心。王国建老师用以往的学生案例提醒新生进入大学后不能松懈,鼓励新生们要努力学习专业,争取好的成绩。最后,施雯书记从宏观上对上海大学的历史和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并着重解释了上海大学的"三制"等办学理念与特色,对新生在校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这次欢迎会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新生对自己的学院建立起了归属感和荣誉感。新生们表示,他们有信心将学院良好的风气传承下去,并将努力学习,不断成长。

学工办 朱一佳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双代会”

下一条:第七届大场镇暑期爱心小学结业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