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季红副教授

创建时间:  2022-11-29  华阳    浏览次数:




张季红副教授

研究方向:翻译研究

办公室:C306a

邮箱:zhangjihong@shu.edu.cn

个人简介:

张季红,女, 1970年出生。1992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英语系,获文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即在上海大学任大学英语教师。1994~1997年赴日本关西大学留学并获得商学硕士学位。回国后继续在上海大学从事自己所热爱的英语教学工作,并于2009年被评聘为副教授。多年来主要担任大学本科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教学工作;在学术方面,主要对翻译和英语教学等相关研究感兴趣,先后发表了一些论文,参编了一些教材并参与了一些教学教改项目,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学术成果是发表于《上海翻译》2016年第一期的《浅析林语堂的文化态度及跨文化传播实践——以林译< 浮生六记 >的翻译为例》。





上一条:张颖副教授

下一条:朱巧莲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