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龚萍老师喜获2022年度上海大学联合大作业项目立项

创建时间:  2023-03-17  华阳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大学教务部发布了《关于公布上海大学2022年度联合大作业立项项目的通知》,此次共遴选出42个项目作为2022年度联合大作业资助项目。其中,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龚萍老师申报的项目《海派(红色)文化国际传播的探究与实践》获批立项。

龚萍老师此次领衔申报的联合大作业课题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宏大目标,目的是培养强国济世人才,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城市建设,推进我院英语系国家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该项目围绕海派(红色)文化的符号表征形式及其国际传播,以及上海城市国际形象构建等主题开展研究和实践,带领同学们进行专题文献阅读、实地考察、传播实践、作品设计和制作、作品呈现与传播等,从多方面联动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学术创新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目前,英语系正积极有序推进国家级一流英语本科专业建设工作,龚萍老师申报的项目获得2022年度上海大学联合大作业项目立项资助,将有助于增强英语专业建设基础,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该项目的顺利立项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助于激励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本科课程建设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和突破。





上一条:我院四位老师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唐青叶教授讲授《英语语言学概论》一流课程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