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新玲教授喜获新项目立项

创建时间:  2020-04-23  朱一佳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张新玲教授获得《汉语水平等级标准》(国家级标准)效度验证实证研究项目立项,该项目属于服务社会、具有国家重大战略意义的项目。《汉语水平等级标准》是国家高层关注的母语标准项目,是继《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之后第二个国家级语言标准,预计该《标准》将于年内由教育部和国家语委联合发布。张新玲教授团队负责该标准相关的实证效度验证工作,以全球汉语学习者和教师为对象开展相关研究。这是我院张新玲教授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之外、继《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后第二次参与国家级语言标准制定,也是她负责的第5项服务“一带一路”和国家科技创新的科研项目,体现了一定的学科交叉和创新意识。





上一条:2015-2019年度科研项目

下一条:双喜临门:我院马利中教授和张珊珊老师分别获得2020年度“文化繁荣与社会发展” 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