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校友导师就业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外国语学院2022年校友导师就业工作交流会在线上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院长尚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小琴、英语系主任张新玲、就业联系人马思涵、校友联系员曹若兰与学院校友导师们一同探讨促进2022年就业工作的新举措。



首先贾小琴副书记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到仍有部分毕业生存在就业困难的情况。尚新院长讲到,当前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校友导师们与学院一同整合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帮助毕业生们走好学校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

各位校友导师纷纷对就业形势和帮助举措进行深入交流。其中,陈丽校友提到希望能够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提前做好求职前期准备工作。孙禧进校友认为可以通过校友企业资源扩大毕业生求职范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推介。袁飞校友提到针对外语专业学生的优势,学院可以加强与国际化业务多的企业开展合作,进一步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挖掘岗位资源。

最后,邓志勇书记表示,感谢各位校友对于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后续将着力构建校友导师与学生的交流平台,促进校友导师在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岗位推荐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帮助学生们能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访企拓岗就业宣讲顺利召开

下一条:策马翻译来我院做“译员职业素养与职业发展”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