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L·体育】我院运动员积极参加上海大学第二十五届运动会

创建时间:  2022-11-01  华阳    浏览次数: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

10月28日上午,2022年上海大学体育节暨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在校本部东田径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

本次体育节开幕式由聂清副校长主持,欧阳华副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在纪念上海大学建校百年的浓厚氛围下,是在各部门、学院书院积极联动下,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的一场展现全校师生奋力拼搏姿态的体育盛会。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宣布2022年上海大学体育节暨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外院学子组成广播体操方阵,身着黑白两色运动服装配合着整齐划一的动作,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向全校展示他们的青春风采。



在本次运动会中,外院学子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分别在田径、趣味运动等项目中大显身手。

在女子田径项目中,我院杨雨萍、丘雯菲同学在短跑项目中奋力拼搏,其中杨雨萍同学取得了田径女子400米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谢荣荣同学在田径女子铅球项目中大展身手,荣获女子铅球第六名。胡光瑞、潘钰珅、任亚萍、刘永腴四位同学也在跳远、长跑项目中表现出色,为外院争光。



在男子田径项目中,我院干继业、王洋、熊锦程三位同学在长短跑项目中坚持到底,不惧艰辛,取得佳绩。尹瀚同学也在男子铅球项目中挥洒汗水,表现出色。



在趣味运动中,我院陈子扬、应悦等同学参加男子接力跳绳项目,张秋月、陆祺凤等同学参加女子接力跳绳项目,他们配合默契,不顾汗水流淌,咬牙坚持,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充分发扬了永不服输的外院精神。



本次体育节以“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为主题,既有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尽情释放速度与激情,也有外院后勤志愿者们的帮助与支持,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坚忍不拔、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青春风貌。

难忘备战的日夜奋斗,难忘赛场上的坚持拼搏,难忘取得胜利时的激动喝彩,也难忘绿茵场上的每一帧画面。外院学子的征途还在前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体育精神,追卓越,创一流。






上一条:专访| 一网打尽四六级经验分享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新生适应中的认同问题”心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