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1世纪·可口可乐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上海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创建时间:  2021-03-05  陈秀猛    浏览次数:


202135日下午由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六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上海大学校园选拔赛在宝山校区成功举行。最终,李晗同学(汉语言专业)和张翀昊同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夺得本次校选赛的特等奖,将代表上海大学参加上海赛区比赛。

本届校园选拔赛共有来自英语、汉语言、电子科技与技术等专业的18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围绕“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biggest problem caused by this predominance of smartphones”,“Do you agree that love is never a mistake?”等18个开放性主题,以严密的逻辑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自己的观点,用批判性的思维联系身边事与天下事,从不同层面诠释当代青年的所思所想,充分展现了上大青年学子的风采。

赛后,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时丽娜老师(复旦大学)、白岸杨老师、Daniel Ding(外教)、曾桂娥老师、雷远旻老师各自就如何提高演讲水平、如何做好即兴演讲等方面结合比赛中同学们得表现做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并鼓励同学们不断进步,做出更有创造性和深度的演讲。

此次比赛也得到了上海大学团委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上海大学团委书记冯凌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院长尚新,党委副书记贾小琴,副院长戴朝晖也都亲临现场并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外语竞赛指导小组的老师们将继续对准备参加上海赛区比赛的选手进行指导培训。祝指导老师和选手们团结协作、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唐青叶教授受邀在市社联“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减贫道路与反贫困理论”研讨会上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