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程导师考核评议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1-07-09  朱一佳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校本部C501会议室召开了全程导师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院长尚新、副书记贾小琴、副院长唐青叶、英语系党总支书记陈秀猛、英语系副系主任黄欣和日语系副系主任王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全程导师工作的考核标准进行了探讨,并对全院的全程导师进行了评议。

会议伊始,邓书记首先对本次全程导师工作评议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全程导师情况调查表》的反馈结果做了详细分析。根据学院制定的《全程导师制实施细则》,将导师指导学生的次数和频率、学生对导师的满意度、师德师风等作为评议考核的重要指标。根据学生的问卷调查结果、全程导师指导学生的总结和记录以及师德师风表现,全程导师考核评议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根据上述评议标准,学院全程导师队伍总体良好,导师们指导学生尽责尽力。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育人工作,以全程导师制的实施为抓手,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将不断完善全程导师制,努力探索外语学科特色的“三全育人”的路径和方法。(梁苗 供稿)






上一条:朱巧莲老师开讲2021年上海大学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

下一条: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张加生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