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优秀班委竞选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2-05-20  华阳    浏览次数:


围绕“立德树人”的使命,为表彰2021-2022学年在引领班级良好文化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做好班级服务等各方面涌现出来的优秀班委典型,2022年5月20日下午,学院线上开展了“本科生优秀班委竞选答辩”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小琴、学院团委书记马思涵、研究生辅导员曹若兰、本科生辅导员王从娟老师担任评委,会议由王从娟老师主持。

本次答辩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个人展示,评委提问,答辩总结。

首先,各位班委分别进行了三分钟的自我陈述与风采展示,涵盖个人能力、班级活动建设与班级工作三个方面,参与此次答辩的班委有2021级法语班团支书郭歆怡、2021级日语班团支书廖力辉、2021级法语班班长祁心源、2020级英语班班长曹凌天、2020级法语班班长倪如萍、2019级英语班班长袁文琪。

在个人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们就班级建设中的各种问题对班委们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各自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看法。

最后,贾小琴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和努力工作表示认可,也对班委们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激,贾老师也对班委们继续加强班级建设、带头督促身边同学严格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越是在抗疫的冲锋时刻,大家更要坚定信心,携手同行!

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在建团、建校百年交汇的关键时刻,我们所有上大人应该缪力同心、并肩同力,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强国先锋!

(供稿:王从娟)





上一条:“弘扬冬奥精神,坚定奋斗信念”——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专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北京大学国家战略传播研究院院长程曼丽教授应邀来我院开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