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举行揭牌仪式

创建时间:  2023-01-14  华阳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上海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举行揭牌仪式,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东区总监周荻和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尚新共同为考点揭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东区考点经理汪雨婷和刘博宇、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小琴,海外考试中心主任郑家生及主考冯元、刘薇和张静等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2022年12月19日,上海大学雅思机考考点顺利通过教育部考试院的审查验收,于1月3日成功举行雅思首考。考点位于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1号文景楼3楼,拥有40个机考考位以及4个配套的视频口语考试房间,为雅思考试(IELTS)以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提供机考服务。考场环境优越,设施一流,配备有高性能电脑设备、高速宽带以及适用于口试的专业降噪耳机。本考点一周6-7天开放考试服务,充分满足了上海大学及周边考生考试择期自由,也方便考生就近选择自己偏好的考试模式。





上一条:朱巧莲副教授《高级口译》课程喜获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下一条:情暖留校生,贴心送温暖 ——学院领导慰问留校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