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留校生,贴心送温暖 ——学院领导慰问留校本科生研究生

创建时间:  2023-01-06  华阳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小琴一行走访新校区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关心慰问我院本研学子在校生活与学习情况。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曹若兰和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崔一冰一同参与走访与慰问。

截至1月5日,我院留校本研学生共34人,其中本科生6人,研究生28人,集中生活于新校区研究生公寓、新世纪大学生村和嘉定校区。学院领导、老师们依次前往新校区研究生宿舍和本科生宿舍,亲切询问同学们留校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春节。



学院领导还向在校学子发放慰问礼包,提醒留校期间大家要注意防寒和各项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生活中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并感谢学校社区公寓办对我院学子一如既往的帮助与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的到来让他们深受感动,他们会注意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努力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上海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2022年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