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2023年专场人才招聘会

创建时间:  2023-03-24  华阳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国内外语最高学府之一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办了专场人才招聘宣讲会,诚邀优秀高水平人才加盟上海大学。活动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现场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各语种的二十余名博士和博士后参与。上海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晋兴雨、外国语学院院长尚新、人事干事朱一佳一行三人到北京外国语学院招聘宣讲。



首先,晋兴雨从上海大学校史引入,将学校成立到至今的发展做了总体介绍,特别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高层次人才规模、学科门类及排名,以及招聘岗位待遇和发展空间等应聘关注点做了详细讲解。



随后,尚新教授对外国语学院目前的概况做了梳理,介绍了学院师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以及招聘岗位等情况。



在答疑环节,针对博士生们比较关心的学科方向、科研要求、“非升即走”及编制类型等问题,两位老师都逐一进行了解答,现场参与的博士生和博士后人员反应积极,互动热烈。

本次到北京专业院校零距离的招聘收获颇丰,离不开学校和人事处的大力指导和支持。本次专场招聘会既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对外招聘高水平拔尖人才的新举措,也是一次宣传上海大学和外国语学院发展现况的机会。相信通过本次招聘会,会有更多专业高级人才把目光面向上海,投向上大,选择外国语学院,为学院的教育事业长远发展带来新鲜力量。(供稿:朱一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话语·文化·社会”湖畔沙龙第二十三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日语系2022届硕士王蕊喜获“卡西欧杯”优秀硕士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