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名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日语作文比赛”中获奖

创建时间:  2008-01-21  黄 澄    浏览次数:


"百年同济杯全国大学生日语作文比赛"复赛于2008年1月14日在同济大学隆重举行。从60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来自全国各地的8位选手齐聚一堂,参加为时1个半小时的即席命题作文比赛。最终,来自同济大学研究生院的学生获第一名。我校日语系二年级学生费怡婷、徐昊宁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百年同济杯全国大学生日语作文比赛"今年为首届,由同济大学主办,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北京事务所、通日本网站协办,卡西欧、易达教育赞助。比赛共分两个阶段,从2007年11月10日到12月20日截止,进行网上初赛征稿。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有效参赛作文635篇,我校有12名同学参加比赛。在这635名选手当中由评委会选出8名选手参加1月14日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的复试比赛并颁出本届"卡西欧评委奖"。
从2008年1月15日到2008年4月30日截止,所有比赛作文将于通日本网站公布,进行人气投票。届时将按照得票数量即时决定获奖作文,并颁出本届"易达人气奖"。目前,比赛的第二阶段尚在进行之中,希望我校其他选手能再获佳绩。
外语学院 宋继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08届(04春)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屈臣熹教授到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