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08届(04春)学生毕业典礼

创建时间:  2008-03-04  黄 澄    浏览次数:


2008年2月29日,在这个四年才出现一次的特殊日子里,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2004级春季班的同学们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典礼。由于提前毕业等特殊原因,原本人数就少的春季班显得更加的精简,十多位同学的毕业典礼在我院还是第一次,学院院长谢之君老师、书记黄均法老师、副书记李坚老师以及英语系白岸杨老师等都出席了毕业典礼。
谢之君院长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热爱祖国、终生学习以及感恩教育的殷切要求;白岸杨老师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真挚感情,并且鼓励大家保持那份真诚和梦想;黄均法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十二字的要求以及"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十五字寄语。
毕业生代表蔡英同学也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了真切感人毕业感言,她说:"我们即将离开,让我们认真保存好每张合影,因为合影上的灿烂笑容已经定格在记忆中。""在这里,我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我们也衷心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将记住:没有大海的壮美,可以有小溪的娟秀,没有高山的巍岸,可以有小路的曲折,没有激昂的乐章,可以有抒情的小调。在以后漫长的人生旅程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做个最好的自我!这样的人生也美丽!"。
那一刻,在场所有的人都微笑了,因为大家都确信,那一刻,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2004级春季班的同学们毕业了!
外国语学院:袁蓉 摄影:刘飞




上一条:2008年上海市外文学会理事会年会

下一条:我院两名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日语作文比赛”中获奖